点开往下看,头像留念小天使的作品,佛系码字党,画渣自学中。主海暗

非过激cp厨,对于能触动我的cp我没有洁癖,文画食用也按以上标准。欢迎找我唠嗑。
经常爬坑,但是也有比热衷的几个ygo和秦时,其实主要看什么吸引自己,如果吸引自己纵然是万年的冷坑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lof自堆自放处。
不定期更文。


一条咸鱼,吃粮也产点粮。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

深情的演绎总能打动人心,刻在骨血里的音乐。

希望更多人能认识这位曾经的亚洲超级偶像歌手。


这首《只要为你活一天》收录在锋哥《谢谢你的爱1999》这张专辑里,也是1999年电视剧《绝代双骄》(林志颖,苏有朋版)的片尾曲。


只要为你再活一天 我愿意


不管明天就算有更坏的消息


只要为你再活一天 我的心


我的心就会满意


上天给了我多少时间


全都给你 我忘了我自己


赶在生命里有限的时间里

就让这一刻停在这里。


锋哥还有一首歌叫做《估计错误》,是他自己十五岁时写的第一首歌,刚踏入歌坛,绝大部分人都是以为他是靠着父母的光环尤其是父亲谢贤的盛名,不认可他。《估计错误》仿佛就是在诉说对于他们的对抗,他会证明自己,证明其他人对于自己的评价估计是错误的。他的叛逆,他的桀骜,他的一步步的成长,终于在时光中开花结果,留给我们一位热爱音乐的歌手谢。




评论
热度(2)

© 渊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