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往下看,头像留念小天使的作品,佛系码字党,画渣自学中。主海暗

非过激cp厨,对于能触动我的cp我没有洁癖,文画食用也按以上标准。欢迎找我唠嗑。
经常爬坑,但是也有比热衷的几个ygo和秦时,其实主要看什么吸引自己,如果吸引自己纵然是万年的冷坑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lof自堆自放处。
不定期更文。


一条咸鱼,吃粮也产点粮。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

最近看了一部老剧了,李易峰和薛凯琪,李宗翰主演的《真爱谎言》,是翻拍韩国的白色谎言的,说实话平时言情剧看多了觉得都是一个套路,但是李易峰和薛凯琪演的真的还不错,那时的李易峰很青涩,但是反而才把姜希宇的这个角色饰演得那么让人心疼😭,可能这种人设在平常生活中是不可能出现的理想主义化,智力缺陷,感情那么纯粹。纯粹所以让人真的很心疼😭。薛凯琪长的很有自己的特点,温柔善良,所以她将徐盈演的很好,当然了老戏骨的潘虹的戏份真的入木三分,那种疼惜儿子的心酸真的是让人动容,但是也是这种过分的爱困住了自己的儿子,第一部里没有演出来,但是第二部里她这种近乎病态的爱让原本复杂而曲折所有的不幸因子推向了一个高潮。
比起第一部,第二部保留了大部分第一部的演员,却换掉了男女主,说实话本来就有种先入为主的感觉的,换掉男女主让我本来就不是很想看下去了!!!(ノಥ益ಥ)而且比起第一部那个温柔善良的徐盈,第二部的她的这个人设刚开始真的令我很讨厌,首先造型真心不喜欢,比起薛凯琪,第二部的徐盈造型真心有点丑!!!(ノಥ益ಥ)人本来显老,但那个发型真的更显老!(ノಥ益ಥ)而且比起第一部自私贪心。也不太喜欢第二部 希宇的角色,但是看到后面发现这个演员也是很卖力想演好这个角色。
第二部我是超吐槽边看得,结果一下居然快看完了,完全是剧情折腾我啊,大起大落,我真想说编剧能不能给我走点心啊,能不能这么虐希宇!虽然他的人设是那种,但是个人的话,心也要疼死啊!!😭😭他是什么都不明白,但是就是这样看他被一次次虐真的很揪心啊!李宗翰实在是很在线一个实力演员,就是人不红。唉这部剧第一部画质糊得我都怀疑人生了,不过算老剧了,想想以前其实电视上看过,这次有翻出来看了。
我只能说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ノಥ益ಥ)

评论

© 渊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