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往下看,头像留念小天使的作品,佛系码字党,画渣自学中。主海暗

非过激cp厨,对于能触动我的cp我没有洁癖,文画食用也按以上标准。欢迎找我唠嗑。
经常爬坑,但是也有比热衷的几个ygo和秦时,其实主要看什么吸引自己,如果吸引自己纵然是万年的冷坑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lof自堆自放处。
不定期更文。


一条咸鱼,吃粮也产点粮。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

最近看了一些耽美的剧,强烈安利一部剧ψ(`∇´)ψ,
《一年生》,一路清水,我可以保证真的是一路清水居然还能甜到炸。尤其学长的反萌差实在太可爱了,看完六集你就知道了(ಡωಡ)
虽然剧中还有玻璃渣,但是演员演技在线,玻璃渣部分居然让我都想哭。嗯,尤其第一季第十一集,那首插曲心底的秘密配上剧情,真的想😭。
唱的真好。
嗯,总之是部好剧,虽然有两部,刚开始总带有后续会毁前作的忐忑心情看下,居然发现灰常好看。嗯,关键还是演员演技。虽然刚刚开始听泰语总觉得很不适应,后面就好了。嗯,还是强烈推荐这部剧ψ(`∇´)ψ

评论
热度(1)

© 渊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