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往下看,头像留念小天使的作品,佛系码字党,画渣自学中。主海暗

非过激cp厨,对于能触动我的cp我没有洁癖,文画食用也按以上标准。欢迎找我唠嗑。
经常爬坑,但是也有比热衷的几个ygo和秦时,其实主要看什么吸引自己,如果吸引自己纵然是万年的冷坑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lof自堆自放处。
不定期更文。


一条咸鱼,吃粮也产点粮。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

【应援】b站2017动画角色人气大赏日本动漫场!

【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而过去已成为一种足迹,就让我们在未来的色彩照耀中,开拓属于我们的未来!】

b站2017动画角色人气大赏日本动漫场!

虽然已经开赛14天了, 上榜前三十都是比较火角色,虽然游戏王这部动漫没有那些火,但是也是陪伴我们的一个记忆, 所以小伙伴们有时间去应援一下,求应援游戏王。

已经在贴吧宣传很久了,今天开这里为ygo拉拉票,其实很多太太也在为ygo拉票宣传,在此万分感谢!

目前黑魔女,王和游戏已经成功晋级,游戏王最后参选的人物是社长!!!
8月4号,也就是今天社长出场,求帮社长宣传拉票,希望游戏王角色多晋级几个!
求扩,求宣传,求拉票,万分感谢各位太太 (ฅ>ω<*ฅ)
目前第一二三名,都是一两万的票,社长排名很靠后,竞争对手比较热门,如果这样下去估计社长都会被淘汰掉(ಥ_ಥ)(ಥ_ಥ)求大家为社长投上一票吧(ಥ_ಥ)

查看导航,登陆b站客户端或网页→在版面推送页就有个2017年b站动画人物人气大赏→日本动画人物场→进入之后可以领取票,赛程那里是观看参加的角逐的人物有哪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规则页面还可以查看规则→投票→投票成功。
有普通票和真爱票大家注意区分,如果小伙伴对社长有爱,请挥舞起来你的真爱票!!!
再次感谢各位太太,求扩 @千风腌鱼盏  @Swan  @眠兔  @秒年岛-相对论  @carpela‧銀狐  @马鹿头  @清淡的留念

评论(3)
热度(26)

© 渊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