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往下看,头像留念小天使的作品,佛系码字党,画渣自学中。主海暗

非过激cp厨,对于能触动我的cp我没有洁癖,文画食用也按以上标准。欢迎找我唠嗑。
经常爬坑,但是也有比热衷的几个ygo和秦时,其实主要看什么吸引自己,如果吸引自己纵然是万年的冷坑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lof自堆自放处。
不定期更文。


一条咸鱼,吃粮也产点粮。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

b站游戏王应援!
【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而过去已成为一种足迹,就让我们在未来的色彩照耀中,开拓属于我们的未来!】

吐了一嘴血:

佔TAG抱歉

B萌戰遊戲王應援-

祝他們都有好成績!!

「未來的色彩」
會用這首歌是因為裡面的三個人不管是誰,都努力的朝著自己心中的未來前去。
不管是海馬想要與亞圖姆再度一戰也好;或是藍神希望能夠前往更高的次元也好;還是遊戲希望傳遞出“他”已經不在的訊息、阻止世界毀滅,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就算前方是漆黑一片也會昂首向前,不會猶豫。

在那之中,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羈絆支持著他們繼續往前,不管是弟弟、同伴、朋友、卡牌裡的精靈或是身處於冥界的法老王,都一直支持著他們不會迷茫;或是將其從錯誤的道路拉回、不會喪失對於未來的希望。

與這首歌算是十分貼切(個人認為),以上是個人見解……

也算是補完5d's的搞事或著紀念吧(被毆打)

那麼再次祝他們有個非常非常好的成績!!謝謝。


评论
热度(9)

© 渊筱 | Powered by LOFTER